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8篇

个人描述

姓名:张小齐
职业:还在读书
年龄:24
位置:中国,成都
个性介绍:
父亲节这天,我开博了。呵呵。

我还记得

2007-10-08 19:27 阅读(?)评论(0)

十一过后的寒潮让人提前感受到冬天,也让我回忆起两三年前的这时候。

听着CYX的圣诞节,这是2年前圣诞节买的,每次听着都很有感触。那时的自己真是很可爱。

而3年前的秋天又是那么寒意浓浓,让人不堪回首。

转眼,又是一年的秋天,慢慢的寒意勾起人的回忆。秋天真是个多愁善感的季节。喝着许久没喝的咖啡,品尝许久没有过的难过。

师兄的回信让我真的很无奈,还有好多东西要学啊。要加油啊,再过两三年的这时候希望我有东西回忆。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MOTO面试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