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8篇

个人描述

姓名:张小齐
职业:还在读书
年龄:24
位置:中国,成都
个性介绍:
父亲节这天,我开博了。呵呵。

MOTO面试

2007-11-07 21:26 阅读(?)评论(0)

一个星期的紧张准备,终于昨天去面试了。人生第一次求职,选择了摩托,收获大却害怕结果不大。

提前一个小时到了目的地。MOTO银灰色的大楼,应该是它们的主色调,庄严而时尚。HR把我们带到笔试地点,全英文36道选择题,全是基础的但我还是大多数蒙的,以后编程专业词汇一定要多熟悉,否则题目都读不懂。然后开始三轮面试。第一轮,问项目,做过什么,怎么做的,有关的基础知识。之前准备了一些,并且因为上午开题的原因,有些还是现学现卖。但是在很基础的理论上还是出问题,基础不牢靠啊!第二轮,帅小伙先问我感觉笔试考题难不?我就知道肯定没答好,唉,真是好多要补。二面包括一面的内容和英语,感觉在这轮表现还不错。接下来三面就没辙了,DSP基础知识老师就不问我了,肯定是根据笔试的内容知道我在这方面根本就没学过或者学过也忘了。

say more ,next time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